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拉萨市局以钉钉视频方式开展专卖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烟草专卖局
A+ A

为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工作水平,7月13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专卖行政执法业务培训,邀请长沙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业务骨干以钉钉视频方式授课,全体专卖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围绕解读《涉案烟草制品价格管理规定》,结合行业最新通知要求,从新旧文件对比、涉案烟草制品价格核算标准和方法、案例实操计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促使专卖执法人员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专卖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在案件查处过程中避免出现价格核对错误。同时,为了提高培训实效,参培人员还就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长沙市局专卖执法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培训内容充实、讲解深入浅出,干货多、接地气,为今后更好开展专卖执法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此次培训强化了专卖执法人员在涉案烟草制品价格核算方面的业务知识,为高质量做好案件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