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专卖局“三步走”指导零售客户做好低档卷烟销售工作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一君
A+ A

随着低档卷烟投放数量加大,为了防范卷烟外流,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 “三步走”指导零售客户做好低档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引导拆条销售。通过诚信互助小组群通报卷烟外流的危害,指导零售客户自觉拆条上柜,确保低价位卷烟拆条后再销售,留住本地消费者的“口粮”。

二是自主微信提报。强化零售客户规范经营意识,提高认识,一旦发现有整条购买或多品种购买的,主动在小组群提报购买人信息及卷烟品种、数量。

三是关注异常信息。提升零售客户对异常信息的关注度,特别是非熟人要求整条购买时,采取拍照或者摄像方式记录购买人特征及车牌号,并立即通报至小组群。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