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阜南县局“三突出”开展普法宣传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周振罗、李慧娟
A+ A

近日,安徽省阜南县烟草专卖局以“三突出”创新普法宣传方式,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30周年纪念活动,着力提升普法宣传效果。

“线上+线下”,突出宣传渠道。线上,通过制作普法小视频、H5等方式,利用微信和QQ等平台在线上向零售户宣传;线下,通过制作并悬挂宣传条幅,在城区繁华地段放置展板、宣传台等向消费者发放宣传单,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许可证办理平台使用、违法经营造成的严重后果及“12313”举报投诉电话等内容,确保实现精准宣传。

“内部+外部”,突出普法合力。 对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支部书记讲党课,引导专卖执法人员从党史中学习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奋斗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对外,邀请零售户代表参加以《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阜阳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常见涉烟违法行为等内容为重点的专题讲座,确保以内外结合找准普法教育的“点”。

“专项+联合”,突出联动整治。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卷烟、电子烟销售点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全力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同时,对重点乡镇和主要路段沿线开展针对销售假烟、乱渠道进货等违规经营行为的专项检查,通过多方联动,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