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烟草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未保法”宣传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适值《未成年人保护法》发布之际,广西崇左凭祥局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法制宣传,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树立烟草行业担当、负责的良好企业形象。

一是线上平台同步宣传。归纳、整理《未保法》中涉及烟草行业的重要条款,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通过企业微信开展宣传。同时,通过收集《未保法》相关漫画、宣传海报等形式,多样性、全方位的开展《未保法》宣传,有效践行行业两个至上和两个维护。

二是线下联合现场宣传。整理、印制《未保法》宣传资料,联合市监、检察院针对中小学零售户进行专项宣传。实地走访学校周边零售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让《未保法》入户入心入脑。同时对辖区5家电子烟店进行实地走访,查看相关条例张贴情况,告知经营者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共同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三是线下零售统一宣传。借助诚信互助平台,召开全辖区零售户诚信互助小组会议。以凭祥青少年实际案例,警示和教育辖区零售户,感同身受的开展宣传教育。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拒绝售烟给未成年人,与会零售户坚决拥护《未保法》实施,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捍卫未成年人利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