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全力打击非法运输烟叶团伙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确保云南师宗县2021年“两烟”市场秩序,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提前安排部署,紧盯“两烟”生产经营,全力打击非法运输烟叶团伙,重管理抓落实确保良好市场秩序。

师宗县局全力打击非法运输烟叶团伙。深入分析烟叶非法运输的特点,认真摸清非法烟叶运输车辆联系人员情况,切实掌握非法烟叶装车发运情况,切实掌握非法烟叶运输线路情况,切实掌握非法烟叶运输出县、出市情况,尤其要针对师宗—泸西、师宗—昆明两条线路情况,适时组织打击行动。

堵源头,重点打击制假原料供应链。全面摸清辖区烟叶种植区域分布以及掌握不法烟贩活动情况,通过原有的涉烟违法人员信息库,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对不法烟贩的监控,加强烟叶非法贩运路径的分析,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烟叶违法运输主要通道盯防布控和边线巡查。全力打击涉及销售、运输、加工、储存烟叶、烟丝等多个环节的违法犯罪网络,坚决杜绝制假原辅材料流入制假地下工厂。发挥协作机制作用,积极协调公检法、市场监管、交通、邮政等部门,坚持在“破网络、抓主犯”上下功夫,树立大要案件经营意识,追根溯源,彻底摧毁犯罪网络,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有效打击和震慑涉烟违法犯罪分子。

加大烟叶生产收购相关法律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烟农依法交售烟叶,震慑犯罪分子,为合法经营营造良好氛围;严肃纪律,严厉查处烟叶经营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执行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流程规范,严防不适用烟叶外流;严守各类通道,严查利用物流公司等非法运输烟叶行为,坚决遏制非法烟叶流通,切断流向卷烟制假窝点的烟叶地下供应链;坚持烟叶原料打假不放松,加强烟叶案件查处,重点打击涉及运输、加工、储存烟叶、烟丝等多个环节的违法犯罪网络,努力在烟叶网络案件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