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多管齐下“庆周年”深化普法提实效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晓婷
A+ A

今年是《烟草专卖法》颁布30周年,为进一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近日,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开展“6·29”系列活动,着力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法律宣传氛围,切实维护烟草专卖法律权威。

专题培训打好“头阵”。逐条剖析,深入学习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通过新旧条款的对比分析,学习新修订实施细则在许可证申请与办理方面、许可证后续管理方面及政务服务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新变化,深刻领会新修订实施细则在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简化审批、服务群众和巩固烟草专卖管理制度方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线上推送抓好“实效”。充分发挥“指尖普法”的时兴性,在微信工作群、零售客户群上推送转发《烟草专卖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规章相关案例及普法动画微视频,以通俗易懂、引导广大职工、零售户树牢法律观念,进一步扩大普法宣教效果。

现场答疑做好“推手”。深入卷烟市场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以守法经营为切入点,采取“点对点”“互动式”的宣传方法,通过以案说法,讲解与零售户息息相关的卷烟经营法律责任等内容,让广大零售户更加直观的认知违法违规经营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引导零售户自觉做到规范经营、诚信自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