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金叶使命2021”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4月16日至6月15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在全省组织开展了“金叶使命2021”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全省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892起,其中五万元以上案件60起;查处违法卷烟2475.9万支,其中假私卷烟441.1万支;查处烟叶烟丝37.7吨,打掉非法加工窝点2个;完成重大案件7起,拘留36人,逮捕22人,判刑12人,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河北省局始终高度重视卷烟市场专项治理工作,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全省系统专卖管理工作的年度重点,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全力推进、确保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省局领导亲自部署、具体指挥,专卖管理部门制定方案、督导落实。各市级局切实加强领导、细化方案,为行动扎实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突出监管重点。切实强化电子烟监管,清理线上线下各类电子烟广告111条,劝导下架166户。积极协调各级公安、市场监管、交通、邮政等相关部门,加大物流寄递环节和相关企业监管力度,物流环节查处假私卷烟数量占比达到42.7%。三是加大监管力度。采取严厉手段,对56户违法违规零售户作出停业整顿,对情节严重的18户取消经营资格。加强烟草海警协作,对沿海地区全面摸底排查,防范打击海上走私卷烟。四是全程督导检查。省、市两级加强工作指导,对重点地区适时督导,对重点案件实时跟进。省局编发行动简报4期,通报工作进展和典型案件,为推进专项行动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全省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将持续加强市场监管,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坚持阶段性整治和日常检查相结合,加强卷烟市场综合治理,不断提高烟草市场治理能力,为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