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天河:开设“云端普法小课堂”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不配合核酸检测是否会违法?

关于疫情消息的传谣造谣是否会获刑?

新冠肺炎疫情改变民众的工作生活方式,带来了新的法律知识点,也催生普法宣传方式的转变。面对纷繁的网络疫情信息,如何理性看待?如何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烟草专卖局针对疫情期间面对面集中普法宣传难的问题,创新普法工作思路,加强信息化手段运用,在手机端开设“云端普法小课堂”,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筛选出普法重点,以“一问一答”图文组合的方式编辑制作成图片知识贴,由法规员不定期推送至工作微信群,有效提升普法宣传工作的精准度和影响力。

一期一个小问答、1分钟普及一个法律知识点,“云端普法小课堂”将普法方式由“大水漫灌”变为“精耕细作”,“课堂”虽小,但“干货”十足,发挥普法宣传小微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