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镇江:持续发力稳市场 联合监管促成效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强化专卖执法监督,近日,江苏省镇江市烟草专卖局聚焦重点、持续加码,以实施“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辖区卷烟市场监管成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一是集思广益,开展重点任务问题自查,以排查问题短板、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制度落地、强化监督问责为主线,扎实开展相关问题成因、整改措施等工作,不断优化制度条例,签订“六个严禁”承诺书,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深入推进专卖执法队伍建设,整体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二是以点带面,以“我为市场监管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为主要抓手,以走访客户、市场巡查为基础,优化信息收集、摸排渠道,切实提高信息反馈实效,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突击检查与交叉检查,达到以点带面的监管效果,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联合监管,充分发挥公安、邮政等部门职能优势,着力构建联系密切、协作有力的联合机制。同时加强水上涉烟排查防控工作,扎实推进不规范经营客户清理和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零售户清理工作,通过协同共管切实解决监管中存在的问题、难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