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广州:“蓝剑”行动破获超两千万假烟大案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广东省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始终保持对烟草打假打私的高压态势,采取露头就打、常抓不懈的严管措施,严防制售假烟活动反弹。

近日,据举报线索称,有不法人员租用多个仓库从事假烟非法经营活动,市局立即联合公安部门,充分发挥烟草、公安刑事犯罪侦办工作专班工作机制,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摸清犯罪团伙的作案规律、嫌疑人居住地等基本信息,成功搜集犯罪团伙中转分销假烟的大量“铁证”。

6月5日至7日,市烟草、公安专案组经过周密布控,在增城区永宁街一举查处6个假烟仓库,共查获假烟14个品牌规格合计1902.46万支、激光打码机1台,案值约2223万元;现场抓获涉案人员4名。

下一步,广州市局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蓝剑”专项行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重点打击假私非烟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强化卷烟市场日常监管,全力维护特殊时期的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