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开展专卖员能力画像工作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通过“三步走”开展专卖员能力画像工作,进一步提升专卖队伍综合素质。

一是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要求专卖员对标先进典型、岗位标准,开展自我检视。加强业务技能对标先进意识,找差距、查弱项,结合《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印发2021年全员思想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对标纪律规定、执法用法,严查政治纪律以及执法规范等问题,确保纪律严,对标准。

二是找准方向,明确目标。针对廉洁自律、管理能力、工作技能、工作作风查找出来的差距以及不规范问题,进行追溯根源,查找原因。对照执法规范、市场监管、业务水平等专卖规范相关文件,找准方向,突破自我,明确目标,确保方向准,目标高。

三是制定措施,提升整改。重点围绕依法行政能力、业务技能、现代信息技术等方面内容,通过制定精准有效的提升方案,以及开展案例学用、业务培训、技能实践等实操性强的整改措施,持续并保持,确保措施精,效果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