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召开2021年6月合力专销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6月22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1年6月份合力专销工作会,县局(分公司)分管领导、卷烟营销、专卖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部通报了2021年6月份以来卷烟销售情况、分析了当前辖区卷烟市场面临的形式和存在问题与不足;专卖部门就6月份以来的专卖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两部门针对当前具体疑难问题作了现场交流探讨,为辖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找准发力点,对症下药,积极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发挥专销联动效用,在专销结合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卷烟市场的管理和营销工作。

随后,县局副局长胡孝俊对专卖管理及合力专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领学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后的相关内容,要求准确把握烟草部门的职能职责并正确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核心要义。二是认真学习《国家烟草专卖局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 “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加快组织在售烟网点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警示标语或专用宣传标识。督促经营者主动拒绝未成年人购烟要求。对难以判明是否为未成年人的,严格落实身份证件查验,探索应用新技术手段,提高查验有效性。三是加强真烟外流的治理。结合上级专卖考核指标,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治理真烟外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从经营理念、投放节奏、市场状态、监管效果等多方面深入剖析,找准真烟外流症结;召开真烟外流情况分析会,结合调研情况,合理确定目标,并从教育引导、制度执行、货源投放、监管手段、部门协作等方面拟定对策措施。

分公司副经理徐凯对卷烟营销及合力专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通过优化客户经理工作流程,探索客户经理专业化分工,突出客户经营指导,加强个性化、差异化服务能力分析,进一步提升“我”的工作能力。其次,通过营造诚信经营氛围,让零售客户知道诚信能带来更多的客源增加盈利;同时提升终端现代化水平,让卷烟零售客户共享信息化红利,提升了“客户”的经营能力。二是强化农村卷烟市场排查。加强与公安、市管等部门协作,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密切关注农村卷烟市场动态,重点了解农村市场卷烟流向,对可疑现象及时排查处理。加强偏远乡村、边界市场、集贸市场的走访检查,锁定重点监管户,重点整治售假售非、无证经营等行为。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地走访了辖区不同档位、不同业态零售店,与零售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关心询问客户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加快客户经理转型升级,推动零售客户经营形象升级、能力升级,全面提高终端经营水平,努力形成与零售客户的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四是规范卷烟和雪茄烟价格管理。凡使用烟草商业企业提供的卷烟零售标价签的零售客户,明码标价不得低于建议零售价格且不得高于行业规定的上限标准,卷烟市场部要定期对明码标价工作检查指导,以维护零售户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