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贵阳市花溪区烟草专卖局“三勤三化”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遏制各类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近期,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烟草专卖局通过“三勤三化”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勤走访,强化市场监测。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走访,对零售户实际销售能力、重点品牌经营情况、卷烟销售落地落户、卷烟销售价格、流向及库存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和分析记录,确保实时掌握卷烟市场动态,严防辖区内真品卷烟非法流通。

勤判断,优化调查方向。认真收集零售户订货、市场监管反馈、送货车辆情况、电话举报投诉等信息资料并进行对比分析、判断,根据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涉及的地点、品规,确定调查方向,了解其实际的经营情况,分析判断其卷烟流向。

勤挖掘,深化部门联动。不断挖掘、提高内管工作联络机制,按时召开内管联席会,与专卖管理、销售部门人员保持有效沟通、紧密配合,不断拓宽内部监管工作领域,深化内部监管工作内容,改进内部监管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