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联合召开全省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调度座谈会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江苏海警局、南京海关缉私局联合召开全省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调度座谈会。

   会上,连云港、盐城、南通、苏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别汇报了海上卷烟走私打防工作开展情况,省局(公司)通报了当前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协作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江苏海警局与南京海关缉私局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就联合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及其他有关卷烟走私活动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指出,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对于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维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具有重大意义。各单位要保持对当前海上卷烟走私打防工作形势的清醒认识,不断凝聚海上打私工作合力,筑牢打击海上卷烟走私活动的前沿防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责任顶在头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要全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密切合作、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构建海上打防工作统一战线,打赢海上反走私人民战争;三是要切实做好防控基础工作,责任要落实、联防要配套、情报工作要加强、激励政策要落地、基础工作要扎实、快速响应要到位,形成常态化打防运行机制;四是要着力转变作风,坚决防止纸上谈兵、遥控指挥,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到打防工作一线,省局将适时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落地落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