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自我约束、相互监督、积极参与,发挥诚信互助小组最大功能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凌同孙
A+ A

诚信互组小组是当今卷烟零售市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所产生的必然产物。它是由卷烟零售客户为了增强自我约束、自管自律、相互监督、共同抵制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根据就近的原则而自愿组建的一个小团体。组建的目的就是共同抵制“假、非、私”烟等违法行为,明码实价销售卷烟,杜绝违反明码实价、恶性竞争等不规范经营行为,主动参与卷烟市场管理,积极反馈举报涉烟违法行为,配合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整顿市场,维护卷烟零售市场秩序的稳定,促进卷烟市场规范运作,维护自身利益,构建和谐烟草。可以说,诚信互助小组在卷烟的销售市场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何发挥诚信互助的最大功能?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课题。要想发挥诚信互组小组功能的最大化,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自我约束、自管自律。作为诚信互组小组中的一员,首先要约束自我,自觉抵制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只有自我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才能以点带面,维护卷烟零售市场秩序的稳定。

二、相互监督,实现共赢。诚信互组小组作为一个小的团体,各员之间要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监督、相互帮组。对于组员之间出现的不良涉烟违法行为要及时遏制,达到利益共赢的目的。

三、积极参与,维护秩序。新的市场环境下,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层出不穷,花样百多。单靠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来管理市场,可以说是力量有限。作为诚信互组小组中的一员,我们应当积极配合烟草专卖行政管理部门,参与到市场的管理中来。积极举报、敢于举报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让涉烟违法行为无处藏身,构建稳定、和谐的卷烟市场。

总之,诚信互组小组功能发挥的大小对于卷烟市场环境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各员应当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市场的监管中来,为构建和谐烟草作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