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印发方案组织开展专卖管理劳动竞赛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贯彻落实“355”终端市场管理工作法,夯实卷烟市场监管工作基础、管理基础和市场基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印发方案,组织开展专卖管理劳动竞赛。

此次劳动竞赛主要涉及打假打私、市场监管、证件管理和卷烟真伪鉴别等方面内容,分县级局、基层专卖管理所(站)和稽查大队三个层面开展。在为期6个月的竞赛期限内,各单位(部门)、所(站)和稽查大队围绕案件查办、“互联网+监管”、“互联网+政务服务”、无证户治理、真假烟鉴别和诚信互助小组共管市场功能发挥等具体项目开展竞争角逐。竞赛结束后,桂林市局将根据竞赛评分细则进行评分,评选出各层面的一、二、三等奖。

竞赛期间,市局将定期对各单位(部门)、所(站)和稽查大队劳动竞赛开展情况进行定期通报,跟踪指导帮扶,全面提升薄弱环节,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和以赛促进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