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薪宇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对辖区范围内经营电子烟的店铺开展检查走访工作。

电子烟是现今车水马龙的快节奏社会年轻人们拥抱的潮品。国家相关部门在进一步推动、完善电子烟监管方面规章制度。电子烟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一系列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比如,电子烟并不像一些人认为的“健康无害”,据调查研究,电子烟的烟液(烟弹)均含有3%的尼古丁成分。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电子烟产品经营店铺进行登记造册,并向老板普及《烟草专卖法》,教育老板不能对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的同时在店面显眼处张贴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2019年1号文《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公告》。

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将严格执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发挥联合打假打私协作机制作用,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持续强化电子烟监管,深入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