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普法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官智鹏
A+ A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下简称《未成年人保护法》),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近日,江西省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普法,邀请省局宣讲团专家作专题辅导。

授课老师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修订背景和基本精神,涉烟条款的制度设计和主要内容以及涉烟条款在专卖执法过程中的适用要求和执行标准等方面,深入系统地进行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深入学习理解、准确贯彻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落实、落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贯彻工作,在执法过程中严格执行、积极履行《未成年人保护法》赋予的职责与义务,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