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丽水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丽水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听证会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烟草制品零售点,推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准入管理和后续监管效能提升,日前,浙江省丽水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丽水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听证会。听证会由丽水市局法规处主持,邀请市公安局、市市监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市行政服务审批中心等地方行政部门代表及部分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参加出席会议。

听证会上,丽水市局专卖处作为许可证管理部门,重点介绍了《丽水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修订内容、理由和依据。与会代表围绕修订内容进行认真审议,充分发表意见,认为新《合理布局规定》客观反映了当前城市建设的变化以及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调整的迫切需求,也有助于加强许可证监管工作,对提升全市烟草制品经营行为的规范性、稳定性、有序性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与会代表对修订内容一致表示赞同,并对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听证会程序规范、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丽水市局将对听证会代表的意见开展全面梳理、逐条研究,采纳合理建议,完善《丽水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履行备案程序后,予以公布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