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高速追击,连夜抓捕!浙江长兴公安查获假烟4000余条!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长兴公安
A+ A

5月9日凌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公安局会同烟草部门一举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查扣假烟4000余条,运输大货车一辆,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总价值500余万元,有效净化了市场营商环境。

当天凌晨时分,县局会同烟草部门根据前期线索,至G50高速泗安路段进行架网守候。

凌晨3时许,该路段出现一辆行径可疑的货车,执法人员高速追击,拦截车辆后迅速上前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安(男,33岁,安徽人)、张某群(男,31岁,安徽人)抓获,并当场查扣假南京和假云烟牌香烟共计4000余条。

经连夜审查查明,自2021年3月起,张某安、张某群二人在无烟草运输许可证、烟草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明知运输的是假烟,仍协助他人从福建南平运输假烟至江苏苏州达十多次,涉案金额总计500余万元。

销售假烟势必偷税漏税,严重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且严重破坏市场经济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安、张某群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长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货物被公安机关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千万不要铤而走险,否则结局必然是锒铛入狱。

烟草制品属于国家专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运输、储存、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制品,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