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舟山市烟草专卖局跑出行政许可服务“新速度”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提升许可服务质量,近期,浙江省舟山市烟草专卖局深入调查掌握办证群众诉求,通过“一次受理”“一键预约”“一站勘验”,切实提升办证审批效率。

“一次受理”简路程。打破窗口受理环节壁垒,查找服务盲点,改变固有申请模式,针对农村、海岛群众提供“私人订制”服务,在线指导群众进行“网上”“掌上”申请,或者在就近服务中心的“证照联审”“一窗受理”平台进行申请,满足办事群众实际需求。在申请人材料递交错误或不齐全的情况下,通过电话、微信、钉钉等线上服务方式补正申请材料,尽可能做到申请即可受理,打通许可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

“一键预约”享便捷。加强事前沟通,做好勘验前期调查工作,打造更加显效的在线预约服务。充分利用微信等线上平台,向申办人详细告知申办许可证的相关条件与要求,积极指导申办人进行微信视频连线或上传相关图片,对申办地址进行在线预勘验,即时做好整改指导,并与符合条件的申办人约定具体勘验时间,减少盲目勘验次数,提高服务质效。

“一站勘验”出证快。依托日常勘验经验,实地勘验人员提前了解次日需勘验场所相关经营信息,精准规划勘验路线,减少因路线错误导致非必要来回用时。减少书面审查与实地勘验、实地勘验与审核、审批环节间的流转时间,基本实现当天申请次日审批完结出证,打造“少等待、快办理”的便民服务。

据悉,自2020年以来,舟山市局许可证办结时间始终保持在2.6个工作日以内,审批效率居浙江烟草商业系统第一,跑出了许可服务“新速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