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控好“三个度”谨防“五一”节前真烟异常流通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煜茜
A+ A

为进一步筑牢真烟外流监管防线,广西崇左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控好“三个度”谨防“五一”节前真烟异常流通。

一是控好思想教育宣传“力度”。通过小组会议、客户培训、实地走访等方式,加强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宣传力度,以案说法、以事明理,积极向零售客户讲清违法经营类型,算好违法经营成本帐,指导零售客户积极举报涉烟违法行为,自觉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二是控好订单预警分析“精度”。依托省级卷烟营销平台、内部监督管理系统,紧盯敏感品牌市场动销情况,科学甄别实际需求与异常需求,积极做好异常订单的预警分析调查,结合实际动态调控投放量,从源头防范卷烟异常流通。

三是控好异常信息反馈“速度”。专卖、营销、内管人员要积极收集各管辖区域内的真烟外流线索,及时反馈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卷烟库存、销售动向等方面的异动信息。强化内部的横向沟通与协同,为及时、精准查处卷烟异常流通提供有效信息支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