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四不动摇”加强“五一”节前市场监管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不动摇”措施,加强“五一”节前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思想重视不动摇。克服和纠正思想松懈、麻痹、厌烦市场监管的倾向,加强市场监管的意识不动摇,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管市场,形成人人重视、关心、支持和参与市场监管的大专卖格局。

二是突出重点不动摇。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零售户的监管。突出对互联网、邮政、物流、铁路等领域非法经营、运输卷烟行为的检查。充分利用“APCD”工作法,带着问题上市场,增强市场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注重方式不动摇。采取打时间差的检查方式,提升监管成效;注重从一两包假烟中找线索,以烟找人,以人找网;注重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加强对运输环节的监管和各类库房的监控。

四是加强考核不动摇。用考核的办法来增强各单位抓市场监管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促使专卖管理人员全力以赴管好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