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江门市烟草专卖局再斩海上走私卷烟中转分销链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广东江门台山市烟草专卖局在与公安、海关等部门的配合下,于海宴镇某海滩查获一宗海上走私卷烟中转分销案,再次斩断海上走私卷烟中转分销链条。

据悉,执法人员现场查获违法卷烟1082.88万支,货值约866.3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车辆3台,案件已移交江门海关缉私局进一步侦办。案件侦办期间,台山市局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前期协调为稽查人员接种新冠疫苗,配齐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案件查破后第一时间邀请地方疾控防疫中心人员对查获物品进行全面消杀,严把疫情防控关。

近期,江门市局按照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局“蓝剑”“斩链”行动部署,持续深化与公安、海警、海关的协作配合,完善联合监管机制,加强巡查排查和联合执法力度,对辖区主要航道和重点海域进行全方位、全天候监管,密切关注海上冲滩路上接运团伙动向,先后查获了多宗海上走私卷烟中转分销案件。办案人员还对相关案件深挖扩线,全力破网断链,联合有关部门于3月21日在惠州博罗查获1个中转分销假烟窝点,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5名,查获入境走私卷烟95.54万支,激光打码机1台,货值239.92万元,进一步实现了对海上走私卷烟入境、运输、销售网络的全链条打击,坚决遏制海上走私卷烟的猖獗势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