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局开展专卖思想作风整治“回头看”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进一步夯实专卖基础力,近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局对照市局要求,围绕“五狠抓五加强”扎实推进专卖队伍思想作风专项整顿“回头看”工作。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素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专卖实际工作,逢会必提,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引导专卖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社会责任、企业责任和家庭责任。

二是狠抓工作部署,强化节点落实。召开全体专卖人员会议,按照市局“回头看”工作部署,将专项整顿工作分为“四阶段八大项”,建立《西湖区局专卖队伍思想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办事项清单》,纳入部门互控。

三是狠抓依法行政,强化文明执法。要求全体专卖人员,严格依照“三项制度”和“钉钉执法审批制度”要求,进一步强化教育和管理,落实文明执法行政;积极组织开展自查,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有序开展。

四是狠抓廉洁自律,强化规范管理。组织专卖人员开展行政执法和行政许可学习,突出整治重点,明确惩罚后果,有效提高专卖队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内管派驻办人员定期对行政执法卷宗和行政许可卷宗进行电话寻访、实地核查。

五是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形象。加强专卖队伍作风整治,重点解决工作纪律松散、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办事拖沓推诿、执行力低下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整体队伍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