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组织涉烟企业参加2021年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3月26日,2021年云南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和全省烟草商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专卖管理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专卖管理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玉溪市烟草专卖局认真组织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玉溪卷烟厂滤嘴棒分厂、中烟施伟策等相关涉烟生产企业分管领导和经济运行、内部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在玉溪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局专卖监督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传达全国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图1.jpg  

    下一步,玉溪市局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局“十四五”时期专卖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围绕2021年专卖管理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玉溪实际和特点,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专卖管理工作,突出重点、细化措施。一是在专卖监管方式的数据化转型重点工作上,解决立项攻关出实招,见成效,建立健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协作长效机制,全面推动“绿滇2021”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和境外假私卷烟过境违法犯罪行为。二是完善专卖管理人员培训使用和激励机制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管理监督能力和水平,推动全体专卖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加强专卖执法装备保障,信息化数据使用,扎实开展专卖管理工作创造性,不断提升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迈向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努力为玉溪烟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玉溪市县两级局分管领导,全体专卖人员在各县(市、区)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