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专题部署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工作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礼斌
A+ A

为合理配置卷烟市场资源,进一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近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工作专题座谈会,就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问题充分听取各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就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调整背景、修订目的、实施要求分别进行说明和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组织专家研讨和论证;二是要科学调研,零售点设置应贯彻“依法依规、科学规范、服务社会、均衡发展”四项原则,各单位要立即对本辖区持证户开展实地走访,听取、收集基层和群众意见;三是要稳步推进,因地制宜,要依法依规制定符合本辖区市场和工作实际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草案),体现便民、合理配置烟草制品零售市场资源的原则。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根据会议部署,迅速落实,3月底之前出台本单位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草案),报送市局相关职能部门备案审查。

市局专卖副局长,专卖科、法规科负责人、各单位专卖副局长、专卖大队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