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加强电子烟监管治理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扎实推进电子烟市场监管工作,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

师宗县局加强电子烟监管治理,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联合市场监管局建立联合研判机制、约谈机制、执法机制和“双随机”工作机制,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全县电子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对照市局下发《关于明确电子烟监管相关要求的通知》,将电子烟列入日常市场监管范畴,落实工作部署,稳步推进电子烟监管工作。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学习《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了解电子烟产品性质,熟悉监管政策,明确下步管控重点。充分利用微信群、日常巡访、粘贴《通告》等形式,向卷烟零售户宣传电子烟对未成年人的危害,引导卷烟零售户树立规范经营意识,担当社会责任。全面排查销售电子烟的零售商户和非零售商户的基本情况,收集线索信息,建档监督管理,形成电子烟销售监管常态化。与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大电子烟产品的市场监管力度,及时组织开展学校周边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有效净化学校周边市场环境,确保卷烟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采取张贴通告、上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电子烟危害和监管政策,加大对学校周边零售户的检查、警示力度,广泛宣传“12313”“12315”举报电话,营造共同治理电子烟侵害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