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举措开展315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国兵
A+ A

近日,江西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多种等多种宣传方式,三举措开展315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了315活动的组织领导,结合辖区市场管理等具体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好宣传活动,确保现场活动安全有序,取得实效。

二是丰富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充分运用好展板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宣传方式以及外部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宣传途径,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

三是全面做好总结。对本次活动图文、视频等痕迹化资料及时进行保存,对活动中好的做法、取得的实效及时进行总结,对可以改进的地方进行归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