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3.15”消费者宣传日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开明
A+ A

2021年是第39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广西崇左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会同天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等职能部门开展了以 “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讲授真假卷烟辨别技巧、受理来访者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及对进一步免受电子烟侵害等内容,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卷烟打假氛围。

据悉,活动当日,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张贴海报等方式,向前来咨询消费维权知识的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并现场为群众讲解如何鉴别假冒伪劣产品、区分虚假消费以及售后维权等关乎自身利益的消费维权知识,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了解卷烟消费安全知识,以及网络维权的渠道和方式,提高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当天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20多人次。

通过开展“3.15”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拥护与支持,使群众的维权意识进一步增强,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