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线上线下”融合开展“3.15”普法宣传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靖杰
A+ A

3月15日,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区司法、市场监管等部门在辖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以“线上线下”全融合方式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一是覆盖“广”。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结合市场走访,向零售户及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范围覆盖消费者、零售户及社会公众,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度。

二是媒介“新”。运用当下受众较广的微信、QQ、易企秀等软件向零售户、消费者推送H5普法宣传网页。同时,在纸质宣传资料上印制相关法律法规“二维码”,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阅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吸引力和影响力。

三是效果“好”。集中宣传现场详细讲解群众关心的卷烟真假鉴别知识,群众参与积极、提问踊跃。针对群众在许可证办理、法律法规、投诉举报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专卖人员逐一耐心解答,在活动中现场解答群众提问10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