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玉溪市烟草局组织全市专卖人员参加国家局新版《烟草专卖许可证实施细则》网络培训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1-1.jpg

(江川区、澄江市、通海、华宁四县市区局培训点)    

3月1日,云南玉溪市烟草局九个县级局在红塔区、江川区、易门和新平四个培训点,认真组织全市专卖管理人员参加国家烟草专卖局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实施细则》网络培训。市县两级局分管领导及专卖管理人员共计182人参加网络线上直播培训。

2-2.jpg

(玉溪市局、红塔区局培训点)

3-1.jpg

(易门县和峨山县局培训点)

培训会上,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何民副司长作开班动员,证件处罗号老师对3月1日实施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实施细则》修订的背景形势,政务服务与信息化建设、零售许可证准入管理和许可证后续管理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剖析解读。专卖司尉帅老师对新实施细则条文逐一进行解读,并对中小学、幼儿园,零售证申请不予许可的情形汇总,撤销、撤回、取消经营资格、收回、歇业、注销,制定合理布局规划的能与不能,线上、线下申请的受理顺序等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专题解答。

4.jpg

(新平县局和元江县局培训点)

通过此次网络培训,切实提高了玉溪专卖人员对新细则的全面掌握,进一步规范了各级局行政许可工作,提高了专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专卖管理工作依法行政向制度化、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