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跑出“放管服”改革新速度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2020年以来,甘肃省张掖市烟草专卖局主动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新形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松劲,所属县区局服务窗口和工作人员多次被授予“优秀窗口”或“优秀工作者”称号,跑出了服务便民“新速度”。

一是推广承诺制,实现速办新模式。通过再造审批流程、政务数据共享等方式,全面推行零售许可告知承诺制,将行政审批实地核查由“事前”转移至“事中”“事后”监管,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行政申请实现当场承诺、现场领证,提高了行政审批整体效率。

二是借助一次办,深化改革新举措。积极响应政府“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部署,搭建“我要办理卷烟零售资格”场景化服务主题,探索“一张表单”一次初审、一次受理,烟草、市场监管、税务、城管、公安等部门后台一次性分办,助力实现“一次受理、一网通办”。

三是落实好差评,助推服务再优化。充分借助“线上+线下”评价载体,持续加强窗口建设,规范窗口服务礼仪,建立政务服务评价台账,加强评价数据的分析应用,及时发现并解决政务服务的堵点难点,以“好评”鼓干劲,以“差评”倒逼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