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新疆区局开展全疆节日卷烟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在全疆节日卷烟市场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动员会上强调,“新春佳节临近,新疆各级烟草专卖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为全疆各族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全疆节日卷烟市场专项治理行动以“维护节日期间烟草市场秩序,营造良好卷烟消费环境”为主题,着力净化全疆卷烟市场,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严厉打击“互联网+物流寄递”涉烟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辖区市场无证经营户、名烟名酒店、娱乐场所等售假贩私不法行为,坚决杜绝利用本地互联网平台销售电子烟产品,坚决防止辖区零售实体店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产品。
  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全疆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通过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走访摸排等方式,及时发现掌握一批涉烟违法犯罪线索,并通过深挖彻查,上追源头、下打终端,实施全链条打击,严惩了一批涉烟团伙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有效遏制了节前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多发势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