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青海省局组织召开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座谈会暨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日前,青海省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座谈会暨“春雷3号”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烟草打假打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全省系统卷烟打假打私面临的形势,并对“春雷3号”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全省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成效。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和新挑战,全省系统各级专卖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打假打私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三点。一要拧紧“思想弦”,充分认识卷烟打假打私面临的新形势。深入分析辖区假私烟末端分销是否出现新变化、市场监管是否存在遗漏盲区,增强涉烟违法线索溯源意识,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监管职责,努力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稳定有序。二要提高“行动力”,主动担当深入推进打假打私取得实效。坚持全省系统一盘棋思想,强化打假打私责任担当,提升统筹和协同作战能力,做好行业内外组织协调,推动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取得新突破。三要保持“戒惧心”,巩固深化烟草专卖执法监督检查成果。加强警示教育,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注重规范市场监管、案件查办工作小节细节,严格落实奖励补助、情报收集、涉案物品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以“小节”改善促进质量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