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福建龙岩烟草物流安全员获评“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袁琴珍
A+ A

  陈紫川为员工授课

  陈紫川为员工授课

  11月9日,在福建省消防救援中队举行的“第四届福建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龙岩烟草物流有限公司安全员陈紫川荣获“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物流公司安全管理员,陈紫川兼任微型消防站站长、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区域联防队长,在职十年期间积极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安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还时刻不忘积极投身消防公益事业建设,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出全社会遵守消防法规、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把平安带给身边更多的人。2018年、2020年连续两届获评“福建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