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福建云霄县局会同司法局进社区宣传假烟危害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张帆
A+ A

活动现场

  “你看,假烟的烟叶居然是硫磺熏制,那有毒啊!”“对啊,还是在猪圈、厕所这种地方包装的,卫生好差!”“过高的焦油含量还会加大致癌可能,我们要远离制假!”

  11月21日起,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烟草专卖局会同县司法局,在多个小区楼道电梯入口播放的《假烟的危害性》引发了居民群众的热议。此次开展的“远离制假 除假务尽”走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为期10天。

  宣传活动前期,两局已达成普法宣传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阵地联享、资源联用的共识,由司法局在封闭式小区的楼道电梯入口安装电视,滚动播放两局的普法宣传内容。首期播放的《假烟的危害性》宣传片,通过影像的感观震撼,使得制假危害直入群众心中。

  随后,两局选取一小区开展线下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解答群众关心的涉烟法律问题,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同时,加深了群众对假烟危害及涉烟违法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守法致富的意识,并且得到群众群防群治的大力支持,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