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黄山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正式发布实施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日照日报
A+ A

日前,《黄山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经过起草论证、法制审核、征求意见、听证完善等多项法定程序后,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布实施。

据悉,新版《规定》充分总结了2021版《规定》运行经验,以“科学规划、服务社会、均衡发展”为指导思想,旨在进一步优化卷烟市场资源配置,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促进烟草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规定》内容有三大亮点:一是进一步调适布局标准,深化“区域、距离、总量”三大调控要素的配比使用,防止部分区域烟草制品零售点“间苗”过密,零售户盈利水平下降导致恶性竞争等问题;二是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明确“办证红线”,将“中小学校、幼儿园内,以及中小学校、幼儿园出入口(含消防通道)可通行距离50米以内区域”列为禁止办证情形;三是进一步完善对弱势群体、优抚对象的倾斜,细化倾斜情形,明确倾斜要求,确保政策规范实施、公平公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