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加强制丝设备检修

2023年10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东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制丝车间全面开展设备检修维护保养工作,通过抓组织、严责任、保进度、保质量等措施,为高质量生产保供保驾护航。

制丝车间召开专题工作会,成立检修小组,落实检修任务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对检修工作进行分工梳理,做到专人专管;制定详细、针对性强的计划方案,将机电设备维护和工作区域安全标准化等工作安排落实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检修任务。

他们一方面严格对照安全技术标准进行区域设备隐患和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周期性保养降低设备故障概率、保障设备安全状态;另一方面严格落实设备设施维保检修管理标准,强化相关安全预防措施和过程确认,消除现场作业中的安全隐患。 

制丝车间设备主任作为“检修责任第一人”带头干,深入车间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严抓工作落实,加强现场检修人员协调合作,合理调配检修人力资源,在保障检修进度的同时,要求全员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持续践行“人保设备全,设备保人安”的班组安全文化理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