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三联公司:搭平台育人才助力滤棒成型装备技术升级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心澈
A+ A

今年以来,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求,持续推进滤棒成型装备技术升级,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技术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联公司与行业多家烟机制造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建装备功能研究室,推动特种滤棒设备研究及相关成果转化;创新合作模式,搭建技术交流共享平台,不断提升研发竞争力。

他们注重一线锻炼对人才培养的作用,利用理论学习、车间锻炼、维修实战等方式,大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技术人才。在此基础上,他们打造学习交流平台、对外合作平台,吸纳外部功能装备转化及应用资源,推进与相关高校的合作研发项目落地,聚力攻关关键核心技术难题。

同时,三联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变化适时调整创新方向和侧重点,以设备改造升级确保产品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增强企业资源整合力、持续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