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卷包车间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提升设备管理能力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彦浩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卷包车间盯紧“金叶制造”工作目标任务,补短板、抓重点,持续强化张建勋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引领作用,在持续提升设备管理能力上求实效。

张建勋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通过采集车间卷接包和辅联设备运行数据,将同类型设备、过往问题和缺陷进行归类整理,查证、比对机械结构、检修工艺、参数调校等方面存在的周期性、共通性、趋势性疑点难点,在全面了解掌握设备缺陷规律过程中,实现设备运行可靠性预测预判,为设备维保打牢基础。

工作室以设备计划性轮保为抓手,严格执行设备维修保养质量验收标准,盯紧过程、定点解决,不放过任何疑问点。特别是在近期新机型调试期间,注重厂家指导意见和先进经验的收集归纳,不断丰富精准检修知识。

他们乘当前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工厂创建东风,积极搭建技术技能交流平台,成立课题组、项目组,深入挖掘技术革新潜能,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创新创效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激发成员内生动力,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金叶制造”提供坚实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