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2023年07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烟机办
A+ A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锚定目标任务、聚焦工作主责,全方位、多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7月7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大兴调查研究 练就做好烟机工作的基本功》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调查研究是党创造百年伟业的重要法宝,深刻把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大现实意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练就做好烟机工作基本功三个方面,对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基本方法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党课强调,要牢牢把握重大机遇,深刻理解新时代国产烟机的职责使命,聚焦发展重点难点,深入实际、深入企业,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改进工作的有效方法、推动发展的有效机制,以高质量调研助力国产烟机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近期,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培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训、现场教学四大模块展开,旨在达到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四大目标。培训既有理论学习,也有现场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员们在思想碰撞、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能力、增强了使命担当。

近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精读书—以讲促读”活动。活动以“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为主题,旨在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教育引领。活动中,6名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书籍推荐和学习交流,全体成员开展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青年干部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