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构建高速机组“深度介入”调试模式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威龙
A+ A

为践行“双新一体”发展战略,推进卷包高速设备升级改造与迭代更新,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卷包车间近期构建高速机组“深度介入”调试模式,确保问题及时处置、设备运行顺畅。

今年2月开始,常德卷烟厂对一套ZJ119-ZB416型高速卷包机组开展设备迭代,为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他们制定并实施“以我为主,外协为辅”的自主调试方案。按照安排,他们将在该机组开展二维码生产适应性验证和材料上机适应性验证。在设备工程部、生产管理部、工艺质量管理部等部门的指导下,卷包车间管理技术团队紧盯一线,维修团队高效协同,为机组顺利通过转段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设备安装调试期间,调试团队不断探索创新,每日进行工作复盘,建立完善调试手册,按流程规范作业;克服新设备部分零部件装配和运输损坏问题,共修复零备件20余件,拆装、校准误差问题15处;围绕ZJ119机组VE吸丝通道翼板、SE供纸、MAX搓板和ZB416机组商标纸自动上料系统、烟包大螺旋提升等关键部位组织自主攻关,攻克了一系列维保难点。通过努力,该机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等指标均已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