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组建M5e-GDX6S高速软盒卷接包生产专线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远超
A+ A

日前,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首套PROTOS M5e-GDX6S高速软盒卷接包生产专线在卷包车间正式建成投产,这也是该套机组在全国烟草行业内首次引进并实现投产。

PROTOS M5e卷接机运行速度达12000支/分钟,采用全伺服控制系统、IPC控制技术及鹰眼智能管理平台,技术性能领先;GDX6S软盒高速包装机组运行速度达600包/分钟,是目前世界上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软盒包装生产设备之一。为保障M5E-X6S机组顺利安装调试,武汉卷烟厂成立技术装备升级专项工作小组,工厂主要领导牵头,设备工程科、卷包车间、技改管理办公室、工艺品质科、生产调度科、物资采购管理办公室等多部门协同推进,生产制造中心、投资管理部、技术中心、国际业务部等密切关注配合。建设中,他们先后克服了商标纸底部粘贴不牢、倍福电控系统首次应用等关键技术难题,确保了专线建设优质高效推进。

PROTOS M5e-GDX6S专线的正式投产,是武汉卷烟厂“十四五”装备技术升级的重要节点,工厂将以此为契机,加快第二、三组M5e-GDX6S引进及国产ZJ119-ZB28机组的投用,全面提升工厂制造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