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卷包党支部推进数字化生产管理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迎山、李彦浩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卷包党支部盯紧设备管理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以信息驱动能力提升深挖设备运行潜能。

强化数据分析,注重平台应用。卷包党支部安排党员业务骨干开展针对性研究,全面抓取数采平台消耗数据和EAM备件更换数据,科学合理运用统计分析手段,深入对比、分析生产过程中材料消耗及备件损耗等相关要素,准确把握个性的或具普遍性的设备运行特点,进行适时调校和维护。

强化监督检查,严抓执行过程。他们注重工单管理,规范运行记录、维修记录、备件领用更换记录的填制和报送汇总,进而从数据录入质量、数据分析应用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将信息化应用落实责任到人并纳入绩效考核;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对问题工单及时提醒和纠正,保证数据采集准确、规范、有效。

强化维修保养,提高设备效率。他们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对设备轮保、维修的辅助性决策作用,通过关注设备运行效率、机台消耗、故障停机、设备异常信息提报,全面了解在线设备运行状态,制定出有效的维保计划,并通过定期巡检、设备保养,杜绝问题隐患,提升设备运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