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物流技术公司:筐烟打包机信息系统正式上线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钟琴
A+ A

近日,由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研制的筐烟打包机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这标志着中烟物流技术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在烟叶装备领域的产品布局,深化了与各烟区在收购模式改革创新方面的合作。

烟草物流20230104110726_qdfkxxtv4b.jpg

在以往的烟叶收购过程中,曲靖烟区大部分烟站采用传统麻袋包装方式。为加大机械化和信息化在烟站管理中的应用力度,中烟物流技术公司烟叶技术团队与曲靖市局(公司)智能收购项目组在实地调研和测试分析后,决定将烟叶由麻袋包装改为外形规整、方便信息载体安装、利于机械作业的筐栏包装形式,实现高效定量打包,减少打包过程中的烟叶造碎,提升烟站库容利用率,改善烟叶质量。

在具体功能上,筐烟打包机以液压方式进行烟叶打包,具备实时称重功能;叉车接驳口安装有烟筐位置自动修正装置,方便叉车工上料,提高烟叶自动打包作业效率;配有静音叶片泵液压站,自带降噪音护罩;可自动计数,并自带数据存储功能,方便开展相关数据统计;将烟叶收购信息与筐栏RFID绑定,便于进行质量信息追溯。

经过与曲靖市局(公司)共同设计、制造、优化,目前,12台筐烟打包机已在马龙区鸡头村烟站、麒麟区越州烟站、陆良县龙海烟站、师宗县大同烟站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烟叶打包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