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18个部门的“三体系”中期验证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云军
A+ A

随着《2022年度三体系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效果中期验证报告》的发布,由公司16个内审员历时两天对18个部门的三体系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效果验证工作圆满画上了句号。

许昌烟机公司此次三体系中期验证,采取“技术归零、管理归零”的方法论,对公司各相关部门2022年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纠正和预防措施的实施效果进行了验证和评价。

“两个归零”的方法论,是我国质量工作者的创造,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工、工程机械和家电等众多领域的产品设计与制造,有力推动了产品实物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公司在2021年度的质量培训活动中广泛地宣传了“两个归零”的方法论,并将其写入了Q/XYJ G24004-2021A《纠正和预防措施管理办法》中。

按照公司领导关于做好做实三体系工作的指示,公司办公室首次组织开展了此次三体系中期验证活动。

此次中期验证,突出了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和创新原则的应用,采用了“两个归零”的方法论。验证报告效果描述部分,首先要求明确技术问题,或者管理问题,或两者的结合;其次根据情况,按照“定位准确、机理清楚、问题复现、措施有效、举一反三”的技术归零标准和“过程清楚、责任明确、措施落实、严肃处理、完善制度”的管理归零标准,描述实施效果;验证结论部分,要求明确纠正措施是否有效,是否按期完成,有无遗留问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