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完成YP11A装封箱机输箱通道自主改造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文强
A+ A

为进一步提升装封箱设备运行的稳定性,降低停机次数,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完成了2台YP11A装封箱机输箱通道的自主改造工作。

因各批次原辅材料存在一定差异,部分烟箱尺寸偏大,致使烟条在YP11A装封箱机中完成装箱工序后,尺寸偏大的烟箱没有起到对内部烟条的支撑作用,从而导致该类烟箱在输箱通道上传送时,其内部会有2~5条烟发生滑动并凸出烟箱1~10cm的情况发生。这些凸出的烟条虽然会被下游封箱装置入口处的辊轮引导回烟箱内,但仍存在较大质量隐患。为解决此问题,什邡卷烟厂卷包车间维修团队分两步对YP11A装封箱机的输箱通道进行了改进:一是拆除未使用且可能对凸出烟条进行撞击的喷胶嘴;二是设计一对弧形挡烟板以引导凸出的烟条滑回烟箱内。

经过维修人员的持续观察,烟条在输箱通道处产生滑动的隐患得到解决,设备改造达到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