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质协专家对许昌烟机开展”三体系”监督审核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云军
A+ A

近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体系审核专家一行4人,对许昌烟机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专家从标准的符合性、体系文件的适宜性、运行的有效性等不同角度,肯定了许昌烟机贯标工作成效,宣布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推荐继续使用认证证书。

期间,审核组按照《管理体系现场审核计划》,对公司进行了覆盖标准全要素、全过程的审核。各位审核专家,通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的交流沟通,审阅相关文件化信息,现场查看和抽样等方法,开展了严谨、有效的监督审核工作。现场审核结束后,审核组出具了《管理体系审核报告》《问题与建议报告》,提出了改进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在末次会议上表示,虚心接受审核组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公司各相关部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审核结果的应用,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纠正措施,举一反三,进而从中发现深层次问题,通过整改成效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徐云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