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QC成果在常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上获佳绩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梁伟
A+ A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第三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召开。常德烟机公司5项QC成果从全市参评的44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其中,金工车间大刀阔斧QC小组成果《一种小型拔料装置的研制》、钣金热表车间质量尖兵QC小组成果《提高薄壁鼓轮零件离子氮化一次交检合格率》和总装车间技术室QC小组成果《提高ZJ119型巻接机组进烟轮部套装配一次交检合格率》获得一等奖,金工车间智造QC小组成果《ZJ118型巻接机组调头轮夹具的研制》和研发中心第一QC小组成果《降低ZJ116B型巻接机组滤嘴缺失数》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常德烟机QC小组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在解决质量技术和管理问题的同时,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极大提高。下一步,常德烟机将QC小组活动与质量改善创新深度融合,将精益思想和QC改进方法充分运用到改进过程中,助力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